西红柿精

【捞一下】二十人计划还剩下4个坑

不给我转载,只好发个新的就当捞起来了


你们的西红柿精在未来将要展开用20个不加任何限制的人物设定进行世界观构成的试验,有意参与的朋友请遵照以下条款:

0 请把人物名字里所有的外文翻成汉语,不然不收,谢谢。

1 本计划是《创世学:从入门到放弃》的一个试验项目,为尝试使用多个不同的人物设定来统合世界观的世界观设计方法而设计。

2试验过程以及结果可能印刷并贩售,可能制作电子文档并公开下载,可能就此弃坑。

3既然你决定参加本计划,那么你所设计的角色当无偿移交给西红柿精,西红柿精有权对你所设计的角色进行使用,修改,发布等其他一切活动。

4 你必须保证你的角色是【原创角色】。

5 西红柿精完全不能保证你的角色在本计划中始终保持你心目中理想的样子。

6 角色设定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并使用Lofter私信功能发送至西红柿精。微博的朋友也可以发送微博私信。本试验接收人物【文字】设定不计质量,只求数量,满20个角色后停止收取。

7 本次角色收取没有任何设定偏向和篇幅上的限制,唯一的要求是把下列表格填满。

8 只收取文字设定。

9 人设表格

姓名:

性别:

种族: 

故乡:

年龄:

身份:

所属组织:

外貌/衣着:

性格:

职业 :

生平和背景:

其他要点:

10 人话:求大家写点人设发给我,我未来要实践用人设堆世界观的理论。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