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法洛希尔各种出版物汇总



《桐醴全书》,明翼帝国桐醴学宫集体编纂的大型百科全书。全书共三十六卷。


《降灵三书》,分《小法》、《大法》、《烛阴魔典》三卷,术士吉玛·黑火所作,索贝安书局130年后出版。


《莱菲斯之书》,死灵法师特里奥·莱菲斯在亡灵法术领域的毕生所学,128年由索贝安书局出版。


《关于科学的一百条辩论刚要》,夏莉·都沃斯主教就“发展科学技术”一事向教皇上书的论点。


《善学》,安诺尼瑟教神职人员内部教刊,涉及面广泛,从布道技巧到古代多神教分析到科学论文到漫画连载,无所不包。


《祭仪处学报》,影响因子19.3,VSCI收录,面向全社会征集高质量稿件。


《索拉达》,据说有人见过月牙宫印本,但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一份私人收藏479年阿苏林语和普通话对照的手抄本的影印本。


《冬青秘章》,已佚失。


《以嘉莲亚哀歌》,手稿曾保存与北方某档案馆,后来档案馆发生事故,手稿佚失。


《创世导论》,由著名安诺尼瑟探险家维拉曼神父发现,后被神秘买家高价收购。


《乌提斯:从入门到打爆萨拉之心的狗头》,未予出版。原名《乌提斯:从入门到精通》,同样未予出版。


《玫瑰律法》,“现代神秘学之父”,“玫瑰法会”的领导者索托·罗真的著作,神秘学入门必读。


《黑鳄漫画》,周刊,相对而言较为小众,风格偏向黑暗神秘。


《伊泽隆大词典》,魔法类工具书销量榜首。


《无尽日报》,社会新闻,评论等。


《教典》,发行量巨大的安诺尼瑟教经典,正在修订中,据说将删去大部分有关天使和恶魔的内容。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