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声明求扩散】同志们请听好。

是这么回事。下面链接这篇文章是我写的。

https://tomatocave.lofter.com/post/1d0337d1_6173b08

如果你们在QQ空间看见,一个叫伦敦烟鬼病人的人转的,或许和上述链接内文字有所差异,但也是我写的。是该人从我的lofter转走的。当时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后来此人登门道歉,并答应附上原作名字和链接,虽然没什么卵用,但勉强算是迷途知返,我也就由他去了。

然后有欠儿登告诉我我的这篇文字被营销号无授权乱转载,我就在这跟大伙说一声。

上述链接里的东西,是我的一家之言,承蒙厚爱,大家都挺赞同的。往装逼了说,我也是往全人类的文化宝库里扔了个钢镚。没不让转,转载请加上“原作:西红柿精”这几个字,至少让人知道这个钢镚是我扔的。

至于《创世学:从入门到放弃》,这是我扔的另一个钢镚。我也希望大伙都知道这钢镚也是我扔的。

至于我的小说,画的图,写的诗,摸的设定

谁他妈乱转我弄死谁。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