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神威战记】神威者建号CG【?

“滚开!”

你大叫道,手本能地向前伸去。在你的手中忽然爆发出剧烈的光芒,寒冷的气息四散而去,你喘息着,呼出阵阵的白雾,定下神来,袭击者已经被击退了。

现在的天气虽说不热,但绝对没有冷到可以呼出雾气的地步。你的手仿佛刚从冰雪里拔出来,明明什么都没有,却冷得僵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的面前出现了两个人,他们一边缓缓地向你靠近,一边说着“没关系的”,“放轻松”,“我们不会伤害你”这样的话。你放松了警惕,他们朝你拔出了武器。

漆黑的利刃,连光照在上面都不曾逃脱。

“当心你的背后!”他们当中的一个叫道 ,果然不出两秒,你的口鼻就被捂住,冰冷的气体刺进鼻腔,你失去了直觉。

你觉得你还会醒来,一定会的,你挣扎着冲破黑暗,发现自己正在一间安静的房间里,身上盖着蓬松柔软的被子,似乎并没处在危险的境地。

“欢迎来到依沙伦神宫,愿神主南风庇护你,我的朋友。你被猎骰者盯上了,幸好我们发现得早。”女孩子仿佛知道你这会儿会醒似的,托着牛奶和面包走进来,温柔地对你说。

“这不可能,”你质疑道,“你说的是什么猎骰者?”

“拿着黑刀的人。”女孩子认真地回答。

“可是他们提醒我注意背后,然后我一分神,就……”你努力地回忆着当时的场景。

“当时是我们的同僚想要救你,他们那么说,你就会对我们的同僚警惕起来,在他救你离开那儿的时候,你会挣扎,会反击,那他们就可以把你们两个一网打尽了啊。”女孩儿微笑着讲出令人浑身发冷的话语,你觉得自己身上的汗毛起了一层又一层。

你望着自己的双手愣了一会儿,问道:“那……他们,猎骰者是干什么的啊?”

“他们没什么可干的,专杀我们。有人出钱雇他们,还给他们提供武器。”

你思索了一阵,发现自己身上没有什么特别值钱,值得别人雇凶猎杀的零件儿。

“我们是神,我的朋友。我们手里的神威才是他们想要的东西。猎骰者的幕后主子想要这些神威,还给我们起了个名字叫‘恶神’。”

你想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到底作过什么恶,但就这么平白无故地成了恶神,还被追杀了起来——这不公平吧!

“我可不能任人宰割。”你说。

从此,你的命运就把握在你自己手里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