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创世学】二十人计划:第一轮设定补充#2

西绿柿意识到,如果要做一整块大陆“有什么”的设定,有地图的话将会更容易展开。于是喜闻乐见的画地图时间到了。

正好西绿妈今天烙了饼,西绿柿把饼一撕一拼,先拼了个大致的轮廓出来。

卡拉木德上面有什么东西?

目前已知的,有兰延斯,有庞加尔山脉,有底普弗雷斯山脉,有风谷,还有一些小岛。这些东西可以简单地堆到地图上而暂时不用考虑地理因素。地理东西只有在需要的时候再去考虑就来得及。现在只需要点出一点:风谷是山谷,而山谷的规模势必不会非常之大。它可以放在在庞加尔或底普弗雷斯山脉脚下,也可以以后视乎需要拉出第三条山脉来。

剩下的我们也可以直接地丢到这张没画完的饼子上。西绿柿现在所要做的只是给他脑子里的几个国家随便编排几个名字,把大致的文化风格一设计,然后把这些名字随便往地图上一写,就像他之前做的那样。比如说:

西辛巴克与东辛巴克,分裂中的不发达国家

马萨斯斯坦,中东风情

神圣波尔哥斯王国,那种奇幻故事里最最常见的王国形象

那达克王国,东欧山地

德斯金教皇国,对,梵蒂冈

以及其他一切西绿柿想到没写的、还没想到的地名。

请注意:国家名字和地名不是一个概念。国家的名字是政区名称,是各位老大分割势力范围的标记。而地名,则是这片土地在民众口中的叫法。前者时常取代后者,后者经常出于被遗忘的边缘。至于西绿柿想给这些地方取一个还是两个还是一堆,那就看他的需要了。

现在西绿柿把这堆地名这样安排: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图就是正不过来,放弃治疗)(手机端是正常的,委屈网页端的朋友了)

现在这个卡拉木德看起来已经挺像是一回事了,如果这地图再漂亮一些,就可以出去冒充“完善的宏大世界观”了。但你们的本格创主西绿柿并不满足,他深知他的世界还馕字没一撇呢。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