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闲话】关于你们的西红柿精的一些事情

0 不要叫我番茄精,番茄君,番茄,以及其他一切用番茄替代西红柿的称呼。

1 本博以原创奇幻小说为主,也含有架空世界观设定及其教程内容,同时也有写作相关的各种小论文。你可能会被我地图炮打到,届时请自行取关,不受理任何撕逼。

1.1 我反抄袭。那是因为我是个原创战士,抄袭剽窃成风将直接危害我的利益。

2 首页洁癖。没礼貌。因此不会礼貌性互fo,也不扩列。

3 我不看任何国内流行网络小说,也不追星。

4 我是暴雪孝子,所以不要在我面前黑暴雪,也不要提魔兽的野儿子,那个什么什么3的游戏。

5 但是暴雪我只吃暗黑破坏神系列。

6 食用同人请去子博【我太厉害了,我都佩服我自己】,同样不受理任何撕逼。

7 请已经和我绝交了的前朋友不要来我的lofter。

8 我知道最上面的个人简介手机端是看不到的。

9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