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我输了还不行吗】莲花市的都市传说

从右往左看。

班桃胡 壹〇〇

。子班戏的里壳桃胡在身藏是就子班桃胡,义思名顾

。了现出就音声,里间房到回,了失消就音声的戏唱,门出一他是但,唱在还了晚么这,子台戏的里哪是底到看看门出想就,痒发里心人书读。备齐乐鼓,听动转婉词唱,音声的戏唱见听然忽,昏发眼两得读书读他,夜深天一有。已不劳辛,读苦夜昼,人书读个有府州辉说传

。桃胡的吃常平他着装里筒小只那,的来出传里筒小个一上桌书从是音声现发人书读来后

。了失消雾烟成化就,人书读到见一们他,着唱上台在子戏的大粒米有只位几,台戏了起搭,开打间中从桃胡只一

。了来回就上马音声的戏唱,下躺一刚他是可。觉睡床上,筒小了上合就也,趣没见人书读

。《俎杂城莲》集文怪志了写来后人书读个这。使异志了做人书读让,悦大后卷阅主凰,来下了记情事的戏唱班戏中桃胡见听己自把好正他,“声幻”为目题,看一卷试到拿,官做试考京玉青到人书读,年当

?吗廷朝的官做能就事故奇怪个一凭是不道难,事怪的录记得值的真过不

来自 贰〇〇

。鬼来自范防在是这,你诉告会人老翼明,呢历来么什是俗风的样这。般一焰火同如得扮打,红剪的美精好画都,女男分不们精妖,等礼婚、日节逢每以所。衣红穿要,情事的庆喜见遇,俗习的翼明

“。去出就吃不”说好只,顿一他训教就肴菜里店吃不为因能不总,辙没他拿是然自板老。吃想不也点一我菜的家你:说板老对入进要也饿不子肚,庄饭过经他。话实大说门专,直耿分十己自得觉,子鸭只有代古说传

“。的死要是早迟俩她看我”:说,嘴吧砸吧砸,妹妹小和姐姐小的里怀妈奶瞅了瞅,来自请不子鸭,呀“军将和相宰当去选帝凰被要”,呀“岁百祥吉花莲蒂并”么什,来沓至纷话祥吉间时一,客宾请宴,女闺亮漂对一了生,喜有人夫中家爷老的里县,样同

!官贪君昏,我打么什为,呀话实是都的说我,复重直一还前气咽。了死就夜当,门了出丢,夜半大了打,打来起吊,子鸭住抓人下手叫,丈三冒火就听一爷老

。呀来自的恶可跑吓能还,外以重隆烈热来起看了除,衣红穿要都子日庆节的精妖翼明,此从,了开传里城县在么这就情事的来自跑吓衣红太太老。出而门夺的吓就,衣红的般一血那见一子鸭死,服衣新了做布红了扯亲母老给他,日生过亲母老的手子刽。个那的死打己自把夜那是就,人的下手爷老县了上碰己自天一有到直。“来自”的烦人见人了成变,“话实大”说合场的庆吉到门专还,散不魂冤后死子鸭

动不 叁〇〇

:说,身个了翻地懒懒动不。曲歌的转婉着唱正,梢树在站俩们她,灵百与莺黄对一有上桂月的边湖,阳太晒边水湖在躺正动不只一天一有说传。很得快勤可嘴,懒手是只动不是可。鬼的极至惰懒种一是动不,义思名顾

。了走飞翅展,眼一动不了瞪,话的妹妹灵百了听莺黄“。气动它跟别姐姐,了算了算”:莺黄住拉紧赶灵百,它啄来起飞要得气莺黄“。唱得懒是就,了看都谱乐词唱我,唱会不我”:说动不“。呀唱你那”:说动不对,头枝下飞她,兴高不就听一莺黄“。好们你比定肯得唱,唱会是要我”

。顿一了打动不把上而拥一,么什说在没们鹅天“。好们你比得跳定肯然不,学得懒是就我”。饶不依不们鹅天“?话这说敢么怎你跳会不”。说动不“。跳得懒是就,了看都拍节步舞我,跳会不我”。舞跳鬼动不要,来上围们他,气生就听一们鹅天“。好们你比定肯得跳,跳会是要我”:说,眼一了扫动不,舞起翩翩上面湖在们鹅天,鹅天群一到见边湖在动不,天一有又

“。完算不就事这,高我比得飞不你天今”:际天向抛它将,不起挑子爪,吟沉一略阴烛“。飞得懒是就,了学都图云向风我,飞会不我”。胀脑昏头动不得震音声,道说阴烛“。飞来你,来”。子爪只一的它下不容还,洼水小了成直简前面阴烛在水湖的前眼。前面他在落直,低越降越影身的大庞个一见看却,到想动不,了我找来会不总下这,高么那得飞阴烛“。高阴烛比得飞定一,飞会是要我”。迹尾的色白出拖端云在巴尾的长长那,面上层云在飞阴烛。过飞上天从阴烛见看他,天一有到直。去翻来翻地懒懒,边湖在躺日终然依动不的了打被

。了见不看都我你于至以,高阴烛比得飞的真它许也,动不过见再没也谁此从

优百 肆〇〇

。同相不并们它但,点同共有很然虽鬼种两,为认者笔是但,类一来自和为归被优百,下笔家史异的有在。鬼的恶憎人人种一是也优百,样一来自和

。驰驱你供,主为你奉会就优百,握掌牢牢并西东样那了到找要只,样同。散云消烟会就优百,坏破以加并西东件那的优百为成相无令到找要只但,物杂多很带携往往边身优百只一。害厉的己自示显来,物爱所,物有所的人他和人他低贬地力全尽竭并,耀炫处四烂破些那着拿会们它,的好最下天是也烂破物杂的集收时随己自,此如仅不,西东的害厉最最下天是己自为认优百。优百了成变相无把就满不种这,满不的大极生发眼起不的己自对将,后以西东样一了到得在相无鬼小,解注的“相无”对中本文优百据。传流事故和击目有没更,步地的证引献文无也,载记献文无毫了到达经已,眼起不之相无。来而化变“相无”鬼小的眼起不毫种一从优百说中本文的优百到提早最,中之事故的到集收能者笔在,先首

。读不气百四——魔妖的怕可为更只一了现出,中骸残的怪鬼众在,后最,噬吞相互、杀残相自们它让里箱鬼在放动不只百一和连虚只百一、来自只百一、优百只百一了捉师巫的恶邪有曾

。的死气被是后最师巫那说据

刀怪 伍〇〇

。吧魂鬼的们他是就概大,刀怪的到看们人今如。了绝灭就早以所,蠢太为因是但。了来过不改也再,的叫样这是是直一们它,后以此从说据。了走飞地“刀怪都,刀怪,刀怪”着咕叨地停不里嘴,鸟飞只两成变即当人二,下一旨圣。禽为世永,泉金去夺妇愚夫鄙,众示首斩儿蛋愚把,旨下即当,听一上圣今当。听圣至呈案此讲好只,了懵也爷太县的涂糊“!刀是的死该,刀怪都?么死能人那,快太刀那是不要”:解辩他为还妈爹他。头砍判被儿蛋愚,府官到告他把人家者死。了杀人别把来刀起抄下之怒一,角口生发人别和酒了醉喝儿蛋愚,回一又后最。蛋缝无叮不蝇苍,瘩疙贝宝家们他引勾,荡浪儿女的家兵军说便人逢此从但,茬找敢不硬怕软欺妈爹儿蛋愚。打好顿一儿蛋愚把,头拳的大锅砂着提爹爹的田归甲解,儿女的家兵军是娘姑那。来女闺家人别起戏调街当然竟,肆放发越儿蛋愚。了走地悻悻,霉倒了认好只,起不惹知自板老店食熟“!?么罪犯人引是不这,香么那腿鸭的你叫谁”:道嚷头锄着舞挥就夫村,来门上找板老店食熟。了吃来抢就,鼻扑气香亮透红鲜腿鸭的卤家人别见子小坏那,天一有。儿蛋愚叫,号外个了起子小坏那给还,子家一们他惹敢人无,里乡行横子儿于至以,子儿爱溺妻夫两,妇悍辣泼个是子妻他,夫村的鄙凶个有国翼明,的样这是说传的鸟愚于关。鸟刀怪叫也此因,“刀怪都,刀怪,刀怪”的语翼明像就来起听,特奇声叫的鸟愚。获捕可即饵食的子钩藏埋起吊竿竹起支样一鱼钓像要只,蠢愚而残凶格性。食为子种物植,物动小、虫昆小以鸟愚。褐短的夫农着穿像,褐灰体通性雄。裙围条一着系像,腹白入接端两,线白道一有上背,毛白部腹性雌。米1达可展翼,右左分公03长体,羽灰脚黄嘴黄。鸟愚叫,鸟种一有国我

连虚 陆〇〇

。己自实充气精取吸来身附靠续继,连虚的新成变,害妨念执的己自被能可有很就他,脑大充填来联关的在存不间之物事他其找寻在要想地着执,身脱里觉错种这从法没人的宿寄被经曾果如。觉错的生产易容很种一是过不,虚空神精后联关去失,满饱神精时脑头据占联关的构虚在。了罢干吸全完被未尚气精的时当是过不,系关么什没也系联的构虚些那和满饱实充神精的时当是可。来起满饱度再神精的己自让图试,系联的在存不并些一另找寻去边一,候时的着撑支系联的构虚被、满饱神精前从着念怀边一,虚空为极得变会神精的们他,尽殆取吸被经已气精的们他为因也,失消会就着执的系联构虚对人,后以开离连虚。开离会就,气精的上身人了饱吃连虚到等。系联的在存不并着护守并造创地目盲,翩联想浮人令,上身的人在身附会也连虚。粮食的连虚是气精的人的破点人他准不并疑不信深,联关所有物事乙与物事甲为认,象表些一据依地目盲。鬼的生产所想联构虚的们人由种一是这

。的醒不打爸爸是,人的了化同连虚被经已是但。走赶被会就连虚,光耳个两他打亲父其要只,人的身附连虚被,说传的间民据根。足饱得觉会不也它,气精少多取吸连虚论不,是的怕可

生先游夜 柒〇〇

。取不文分概一项款余其,礼师拜作升一米谷要只,弟子民乡授教,堂学了办里乡在,乡还骨骸乞而怒生先“。吧去出滚就兽野的齿铁”:道言中宫学在并,道之君为讲他听想不,学讲的他欢喜不并帝皇是可。君明代一,士之学饱为成能帝皇望希,帝凰导教地力尽心尽他。幸荣感倍而傲骄分十他让这,士学的宫学醴桐了成便轻轻纪年,生先位一有,前年百数说传。身人头鼠是就本根他说者或,鼠老只数着跟边身,服衣的黑灰身一生先游夜说传。怪精的来化变鼠老是说又,鬼的生产念怨的师老由种一是这

。劲对太不氛气的里堂学现发就们人,地慢慢是但。官做京进好后日,西东学多们子孩望希,堂学的生先到送子孩把想都家人多许,士学拜官经曾于由,来起了办就快很堂学的生先

。字文的燥枯长冗些那诵背着哭,糊模肉血的打被们孩小。诵背写读们孩小迫强,子鞭持手,红通目双生先现发,堂学到来次再母父。过来回没也再们子孩,后此。堂学了回送们他将是还,切心材成子望母父的们他是可,了学上要不也再说里家回跑着哭至甚,归不夜彻始开经已孩小是但,虑疑了消打们长家。书读在们孩小着带生先现发却,去堂学到伏潜夜深就,事坏么什做去们生学小领带生先疑怀始开母父的有。家回才夜深到直,学上去就亮不天常经们子孩

。亡而血鲜吐口,声一叫大,状见生先,子孩了回抢里堂学的生先从上而拥一们母父

。走掳子孩的你把会就,书读他跟子孩让要你为以会就生先游夜然不,子盖好盖里缸米在放要,好藏米谷把要定一晚夜们人说,事故个一了起传流就后以久不

小小 捌〇〇

。小小为之呼便,呀咿语儿听又。休不动蠕,挨挨挤挤,起一集聚,团汤如型,白色,许寸长身,物圆多许有下架到见,上子架在站我。息休来下停就,作大雨风见又,子亭中山过路,门出日某

。了团汤群一成碎又,踏践鹿野中山被却,样模松青为化正,小小的钵盆如大过见曾甫王。质本的弛松软柔质本变改发无也,小大圆汤得只也终最,似相么多得仿模观外管不但,子样的物此成变会就之久而久,边旁西东的大更们他比来起看某在集聚欢喜其尤,集聚喜性,化所气为是小小,述讲甫王民山听后

。死而饿冻,成无事一后,业学废荒却肖惟妙惟,止举行言儒大仿模,业为儒大地当随跟、捧吹以日终,变大情性遂,小小食误生书有山南说听

。处之同共他其到找未尚,外以进行动蠕、软柔态形了除至时然,(化所气怨的龙幼之折夭为闻传,者“姆莱史”之谓戎狄国西是就,怪泥软:按)称别的怪泥软是乃小小心疑我

妇蛾夫稗 玖〇〇

。妇蛾与夫稗着住居,方地的东以山明长,方南在说传

。丝缫车纺的轮有没用,蛾飞煮中锅大的底有没在妇蛾,子稗下种中田薄在,息而入日作而出日夫稗

。丝出缫车纺的烂破和蛾飞用,食粮出种中田薄在子稗用,明神动感能定一们他信坚妇蛾和夫稗是可,丝缫车纺的好完用,茧蚕煮子锅的底有用妇蛾叫又,种做谷稻的满饱粒颗以,方地的沛丰水雨、沃肥壤土到搬夫稗叫,们他说劝来居邻。丝银卷卷出缫能也蛾飞煮锅破,食粮的美丰出种能也子稗种田薄是算就,望希存心,力努肯要只信相们他

。走肯不然依们他,说劝样这居邻“。及可不愚是真,恩谢快敢不还们你,的们你给赐后以事的们你了说听神明阳太是就种蚕和林桑,种谷,地土的沃肥块那”

“?脚画手指格资的来哪又你,由自的妇夫家人是这?么明聪很又你,蠢很然果们他怕哪”:见意表发来也居邻个一另时这

。了开离悄悄,驳辩再不也居邻的前先,的对是己自得觉就妇蛾与夫稗是于

。护护只一是然居,目面真了出现居邻的来后,刻此

。吧丝缫蛾飞煮锅破用,子稗种播里田薄在然依许也,呢妇蛾夫稗于至。了走就护护,来后

女帚珍 拾壹〇

。帚扫的她偷要想人路那讲便人逢女帚珍是于。了走开绕好只,妙其名莫人路“?它偷想是不是你,偷是就取自问不?它碰么什为你”:问盘顿一好她被要也方地个挪来起拿事碍它嫌人别至甚。以可不都眼一看多人别,宝珍如视帚扫破那把她。起一在她与帚扫破把一有只,壁四徒家,困穷分十她。女帚珍着住,方地的南山练青在说传

“?了用你给么什凭用得不舍都己自我帚扫的我!样一子孩的我和就,帚扫的扎苦苦辛辛我是这”:骂痛顿一女帚珍被,叶落扫一扫要想帚扫的边墙在立女帚珍起拿居邻,后过风大,天一有

。了她管不就也,了多数次来后。比相子孩和么怎要帚扫破把一白明不,水雾头一得骂被居邻

。养供样一物宝成当它把,烂破圾垃些一作制地想奇发突会就人,上身人在身附,怪鬼为化后死她。帚扫破把那着抱里怀,里家的物一无空她了在死现发被就女帚珍后以久不

护护 壹壹〇

。人他惑迷翎花与子泉为化变常,化变于善,语言能口护护。没出护护有都,南以山练青,东以山明长

。护护于死是便,女帚珍与妇蛾夫稗,言所夫民的南练青与东明长据。血气与神精的方那取吸并,脱开与驳辩方那的势弱来起看为都,直曲非是论不,方一的势弱为较来起看在站地件条无后然,执争人观喜护护。了护所有是便那,“护护”为名怪鬼种这然既,义思名顾然。“扑扑”者或“呼呼”名又故,化所声之翅振之刀怪是护护说传又

食糟 贰壹〇

。说传的糟食自源是便“糟吃”的中“顽夭糟吃”语俗的的践作行自、下低味品人容形翼明。吃能才粕糟成变们它将要也边口在肴佳,粕糟吃能只,肴佳得不吃是思意,“糟食”为称魂鬼这把后以过解了乡八邻四向游游。用己为收,魂的子泉那住拘就,了死经已他现发,屋破的他过路游游位一,天一。衣破穿饭馊吃人个一,从仆散遣他,了往来他与不便们人贵,的慢慢。住才坏啃虫蛀鼠老被要殿高厦广,穿再破撕狗给丢服衣的美华把,吃再了馊放肴佳味美把要定一是就,癖怪个有却他是可,戏翎花看台青常在同一人贵官达与以可,学讲宫学听聆以可。遣差供婢仆的貌美有还,雁虹金的羽丰喙坚骑入出,服衣的丽华穿,肴菜的美精吃日每,里子宅的亮漂了到迁搬,产遗先祖了得子泉个有,中府州辉

妤婕片纸 叁壹〇

。戴穿们它供,饰首宝珠的作制纸银金用有还至甚,帽纸绢的亮漂戴,衣纸丝的丽华穿,貌容的致精了制绘被都,偶纸的用,戏片纸翼明,候时的早古

。它爱喜加愈也妻片纸,了武威加更来起看它,袍王的偶纸君暴了红染血鲜。人艺卖戏偶纸了死杀,刀剪的片纸剪裁起拿便妻片纸是于,了败击角主被后最物人派反是可。妻片纸她叫就家大是于,妻为偶纸与嫁要说言出常常她。君暴的魔成后死,国亡妻杀位一,物人派反的中目剧是色角的欢喜最她。人女的戏片纸爱喜有,都玉青畿京在,代近了到

。去上了涂血鲜的猫把,猫只一了死杀就是于,初如艳鲜它让能不也,料染种各了试尝妻片纸,艳鲜再不袍王的君暴,了掉干迹血,地渐渐

。遣差王君片纸供来,怪鬼成化命生予赋,片纸取夺,人艺戏片纸击袭时随,猫魔的漓淋血鲜只一着带身随又,袍王的君暴片纸红染来血取人杀,选人色物刀剪持手用日每妤婕片纸。妤婕片纸了为成,妻为偶纸与嫁愿所偿得于终人女。边身人女在跟日每,来过了活就王君片纸,来一样这,物生的性灵有是猫

。安平出演佑保,妤婕片纸走驱军将火神请,“歌火神”唱演边一,蹈舞偶纸纵操边一先要都,前之眼开戏片纸场每。众观引吸来乐音和音配、词唱用而转,容面勒勾笔两三,服衣做纸软片两用只偶纸的戏片纸,后以此从。了人害来怪鬼为变妤婕片纸被会不便糊模目面,陋简着衣偶纸要只,现发人艺戏片纸的明聪个一

爷孔锁 肆壹〇

。事异谈鬼了成变底彻字名的兽水种这令,情事些一了生发来后但。令口套一得认只也兽水只一,锁把一开能匙钥把一像就,同相不都令口的兽水只一每、令口的家一每,同混家别与不了为此因,等不令口个十到三受接能只中生一兽水些这。兽水的鱼捕下水入潜令口听能,的养驯民渔畔江是早最,爷孔锁的谓所些这。说传的爷孔锁着传流,里村渔的畔江慈在

。鱼捕里江慈到赶驱们爷孔锁把然依,位水的跌暴顾不,临来要将雨暴,去过会就快很期旱为认他,然为以不甫刘有唯。耗消物食少减以爷孔锁杀宰批大或售出不得不,难艰发越子日的民渔村南。了捕可鱼有没也再就后以尽殆捞捕被鱼的困留坑水中江先原。生不鱼百,低过位水江慈,旱大下天,年一有。令口套来百要需就也然自,爷孔锁只来百了养驯他。民渔户一的多最爷孔锁养驯中村是,甫刘的村南岸江说传

。死致磨折们它把阳太辣毒由任,上杆高在挂爷孔锁的伤晒肤皮把倒反,肉吃死杀不也,治医们它为来医兽请不仅不甫刘,落剥,开裂肤皮的爷孔锁多许令江慈的涸干,的下光阳在露暴地久长能不是兽水种这爷孔锁

。啊爷孔锁的怪鬼为化年当是就能可有很他,么那,奋兴然突境语顾罔便语片言只些某见听一伙家些有到见你当,日今至时,的除去法办有没是性天的令口套一懂得听只们他是但。态形的子泉出化幻强勉,鬼野成变能只,子泉身化能不并,大强气怨身本于由是但,水泉点点一了到喝此由就也,了掉吃死咬他把,中家的甫刘进钻,栏畜出逃爷孔锁的余残,上晚天一有来后

游游 伍壹〇

。事法些一做,鼠除蛇驱子泉替,村诸走游常,鬼赶魂拘能也,蚁鼠虫蛇赶驱语咒字二十以能游游。“游徊”作又,“游游”为称被,师巫有山霖

“!鼠老有没就里家,正作当行我看你!了来下罪降明阳大,仁不富为他是定一!奸不商无!是定一?有富己自示显来鼠老闹靠想是会不该?粮少多得吃又小么那鼠老?样么怎又吃口一鼠老给算就,米多么那有,油流得富家们他看你”:说游游对就了见户贫人邻,鼠驱门上游游请商米。重严食盗被粮米,鼠惹中房库商米一,年一有

。粮存的中洞鼠老装地把一把一,袋口着拿正户贫现发却,穴鼠到找迹痕着顺常照游游。根除草斩,巢之鼠蛇到找能就,去过着跟要只此因,避躲穴巢的们它向会都鼠蛇的走驱游游被。鼠驱商米为样照,他理有没并游游

?么责罪了不离脱都户贫与鼠是不岂,呢错过的谁是窃遭商米,么那?么了盗偷去要地发愈就不鼠,空而销一则物赃有每,赃销人,盗偷鼠,鼠偷户贫,商米偷鼠:说氏史异

捞捞 陆壹〇

。赖不得过是倒子日,吃饭餐得混来黎仙诗捧吹靠都天每友朋位三这。德来大汉魄落狄山雪的话翼明懂不和子麻四张的字认不,二王子瞎是别分,友朋位几有边身他。“黎仙诗”号自,黎姓为因。斗八高才腹满纶经,溢横华才世转曲文为认自,生书穷位有城阳遂

:诗了写黎仙诗得难,天一有

,喷喷香子饺碗一”

。扑扑污上地在掉

,掉吃来起捡若我

“。噜噜咕得疼子肚

:丈三冒火黎仙诗,去里那黎仙诗到送信。子日过好好艺手门学,西东的通不屁狗这写少黎仙诗劝,复回了写地真认士进郭南城,了扔它把也眼一了扫人举秦西城。了扔团成揉它把就眼一了扫才秀赵东城“。读鉴”们民居的城阳遂给发友朋位三让,份来十百了抄诗把黎仙诗

“!诗的我读拜也上凰让,翼明个整让,诗的多更写要我,才庸是的妒嫉人遭不?我妒嫉是不莫士进郭这,人的学实才真有是我”

。士进郭骂咒里子屋在躲起一又,他慰安也友朋位三

:去出播传友朋位三那被诗新的黎仙诗,后以年半是于

,腾腾热子包笼一”

。辣辣火里手在拿

,肚下吞是硬要我

“。唧唧哭巴嘴坏烫

。里江进扔诗水口那把纷纷也,了见众民。了江慈进扔诗的他把就,儿意玩的墙上不扶泥烂是真仙诗么什这得觉士进郭

。来上浮有没也再,去下了沉,心江到扑经已间神留不“!呀捞一捞来快!美优么那词用!刻深么那想思!吗诗的师大黎仙诗过读们你!呀捞一捞我帮们你”:叫地停不里嘴,张纸的飞飘些那抓扑中水入跳忙连了见黎仙诗

。了捞捞它叫就,话的“呀捞一捞”前之中江入沉他起想又,身化的黎仙诗是那得觉民住岸江。巴泥底江口一起衔,里水进扎子猛个一常经。吵很,地“——捞——捞”音声的来起叫,鸟种一了多就边岸江慈,后此

夜啼音盲 柒壹〇

。过吃者愚有未从却,昧愚脱摆,慧智得获能就,肉块一音盲了吃要只,上际实但。死打物妖作当被是总以所,耳刺分十得显中当民之昧愚鸣啼的它为因是但,力能的人他害伤有没音盲。鸣啼出发,顶屋所住人之昧愚在立足单常经,定不间时的鸣啼天每,的瞎是睛眼但,鸡公只一像得生它,怪鬼的间中民乡昧愚在现出常经是音盲

。了去散并一也屈冤与公不的年千一去过,了尽灭被就夜啼,快很。钱铜吊一换夜啼只一,文榜表发就,屈冤的年千一这得听众民让不了为家官。歇停便出日到直,屈冤与公不的间年千一去过出唱声高,梢树上飞,穴巢开离时之临降幕夜日每于夜啼。鸡母同如得生则夜啼,鸡公像得生音盲

。呢法办么什有又们它,们它杀要人,已而鸡母和鸡公是过不,夜啼与音盲,何如论不是可

鬼御梁浮 捌壹〇

。的年三禁监只而命偿不并,人了杀梁浮在徒歹国我有至甚,们我迎欢分十人梁浮,去梁浮到能翼明我有只而因,了闭封被前以久很在都头码的国全梁浮。壁峭是都周四,的上屿岛的中海在建是都国个整家国个这,梁浮叫名国有区地的东极

。郎红与女焚、婆傅、公障有就中其,柱六十三鬼御中其,局宝玖琼叫名物宝有,鬼养于善君国梁浮

。了么什是的烧焚意在人有没,走引吸郎红被会就光目的们人,歌作舞起旁一在会就郎红,时之火降女焚。去了烧把一,火降女焚令就,却消能不还果如。之泼漆黑与粉灰用婆傅谴再,眼人了障公障着先,物之白红了见当每,骸骨尸血于惧君国梁浮。鬼的美俊容面,艺演舞歌能善是则郎红,鬼的弭消责负是女焚,鬼的貌原事遮是婆傅,鬼的目眼人蔽责负是公障

兽明清 玖壹〇

。了载记有中《俎杂城莲》的写撰所氏史异有只就这但,掉吃住擒主苦把会就兽凶,候时的主苦心关再人有没再,忘遗人被地渐渐件事到等。兽明清为之称们人被讹疑,之久而久。呼欢子骗个一穿看又己自为,呼欢智睿的兽明清与静冷的己自为并,主苦睬理再不,子骗是主苦当就,物财诈讹,怪作意故是主苦疑怀纷纷,声叫这了听众民与员官。声叫的“额咦,额咦”出发,子脖起仰,来起立便兽明清,冤鸣鼓击处府官来前主苦,火纵是或,杀凶是或,难遭人有当每。动而机伺,子样的兽石门守成装伪欢喜们它。兽凶的口门府官在拦是,讹疑名本兽明清

人夫花残 〇贰〇

。了人夫花残她叫就们人此从?呢掉死会么什为,的好最中园我是花丹牡明明:说诉哭她。了掉拔都花的有所里子院把就人夫,了去死花丹牡,天一有于终。了蛀虫多更花丹牡比就花鹃杜样这,上花鹃杜到引虫毒把就人夫,蛀虫了生花丹牡。黄枯更靡萎更花丹牡比就花蓉芙样这,焦烤花蓉芙把火炭用就人夫,黄发萎枯花丹牡。小瘦更花丹牡比来起看它让,断剪枝花的花瑰玫把刀剪用就人夫丹牡,小又瘦又得长花丹牡中子园,之久而久。虫驱土松花为不也,肥施水浇不,丹牡弄侍真认不来从人夫丹牡是但。人夫丹牡她叫们人此因,花丹牡爱最她。人夫丹牡于属子园,子园的亮漂座一有京玉青

志县 壹贰〇

。了他到不找经已却,人老书卖找寻街长上后完读我。语几寥寥过不,了束结就里这到写志县。呢蒂芥有没能哪中心人,久已此如。当有退进,礼有彬彬都却时人生陌对面们人但“。话讲我和要不也你,话讲不后以我那”:来起泼撒接直么要,“好你了为是都讲样这我”如,口一咬反乃者甚有更,掩遮“爽直格性我”,“弯绕不间友朋”、“亲父你是我”以便,龉龃怒愠有如,解谅得获能也毒恶话讲便即,间无密亲间之弟兄,间之妇夫,间之女子母父认自。说人的悉熟近亲对话的听难毒恶,说人生陌对话的妙美,言善人县此:载记志县。言不默默,走即钱得,迹血伤刀有上身,服官令县色残着身者老。志县本这的到买里那者老的书旧卖从年前是我

“。存无县全,日三十斗恶,击相斧刀持民,斗内于毁,县口左”:载记条一到读里落角的眼起不个一中《书全醴桐》的本版旧古从我后最。到找有没都献文的翼明个整阅翻何为,里哪在底到县这,想在禁不候时有

?么了能就书贤圣道难,悟悔人令能不疤刀的令县老果如。呢言恶的朋亲自来的尽无穷无了得御抵能系关和情感的铁钢如坚么什有哪下天。么来出讲舌口从要都不的想里心,苗之心是舌。思意的舌口是就者口,行左是就,左:了说么这氏史异

金人贼 贰贰〇

。船贼见看能就,候时的辨不畜人,分不假真,雾大晨凌有每上江慈

。魂鬼的留滞所江慈尸抛后以死处拿捉,流之匪盗贼窃是都,等不人五三着载面上,舟扁叶一是往往船贼

。两百金黄得可,贼是贼他认指:诺许人行向便着接“。贼是才他”:贼一另向指声齐又“。见所眼亲我,贼是也你”:咬反也贼的指被是于“。西东偷他,贼是他”:人行的过路然偶上岸给指,鬼别着揪便们魂鬼,边岸近靠船贼当每,责指打殴相互上船贼在魂鬼

。了去方地的辨不畜人分不假真那,处深气雾向滑,波水开劈中嚷吵的们鬼贼在就船贼,应回有人等没还常通然

?么了是不就贼彼道难,贼是贼此认指心人买收鬼贼?钱净干人给能么怎,上船贼在就鬼贼知不殊。喊呐走奔贼为,诺许的贼信相人有然依但,金人贼过到得人有没来从以所

殿宝上梁 叁贰〇

“。秽形惭自也前面殿宝上梁在,宫桐梧的主凰连就,一之分万的它容形法无本根词俗字庸的样这砌玉栏雕、宇玉楼琼用。阁楼的美华为最下天全是殿宝上梁,问疑无毫”:说我对地旦旦誓信人有是总,前之日不

。殿宝上梁了入进,上梁屋到攀起一我同就子君位那是于“?么去同我携,心费您劳能那”:说我

。币金的新崭中库国国万是却,看一细仔,同相尽不都子金块一每,成铺金纯由板地的殿宝。柱殿的落失殿大宫桐梧前年数是正这,舞飞下上里焰火在凰凤,凰凤尊九刻雕都子柱根每。光火丽美的幽幽出发中暗黑在能,雕所木桐火年千是子柱。生如栩栩,同相不各都位一每,位百四女仙翎花刻雕上其,柱玉宝灵的宫天翠翡地秘翎花,南西尾蛇天是梁顶的殿宝:得晓然自我的闻轶奇传下天晓通

“?吧了阁楼的美华最下天到识见算总你在现”:我问子君

“?呢上梁屋在建要么什为它然不”,说我“,啊是”

悯天悲 肆贰〇

。事故的讲我与生梁,后文作题为“异”以,考科与参年当借凭能只我。了载记的怪鬼种这在存的真否是认确能不经已我,中闻轶史野,事故,说传间民的海烟如浩在

。之骂詈者痴白如语鄙又,势声壮以,刺枪斩刀,之燃油淋,寇北似形,偶作皮毛狗、鼠、衣旧、草稻取人村。卫自以草粮集枪刀锻乃,扰其堪不民村。击阻效有以难,船大桅高皆师水朝我。走旋水遁即势得,来而泳潜,流之鼠江獭水为多,乱作寇北有时居村岸江,恶交齿铁与朝我时当。南江守镇,师水江慈领率,武精上祖生梁

:说他,由缘他问人众。人众止何,至怒生书一有,时之击出要正枪拿刀持勇乡,扰侵寇北在就然

“?焚火、刺枪、砍刀们你遭要,怨仇么什有们你与偶这!也怒可!哉乎悲”

。语无时一民村

“?语之骂詈作们你被要何为,者弱的中者弱是不痴白道难”

“?呢必何,话人骂的见常和偶草的愤泄来用是过不”:说劝老乡

“。呀偶草待虐是不而、战作寇流与去当应们你,了怜可过太是也,偶草是算就”:说生书

“。啊刺枪砍刀止不苦的受,害其受饱们我来年些这。吧寇北击抗同一们我与,刀把这上拿如不,心之悯悲有么这是要你”:说勇乡

。来回有没也再,了去飞翅展忙急,听一生书

闹胡 伍贰〇

。去出了赶,板大十二了打被人冤鸣那“?事多你要,告来不何主失,西东人别偷贼有,闹胡”:道斥,木堂惊拍一官县。西东的人别偷贼有到见,说者冤鸣,问一堂升官县,冤鸣鼓击人有,日一。官县的里县是他,人智位一有曾里县乡的方北

。去出了赶,板大十四了打被人冤鸣那“?事多你要,告来不何主苦,劫抢凶行徒恶有,闹胡”:道斥,木堂惊拍一官县。劫抢凶行徒恶有到见,说者冤鸣,问一堂升官县,冤鸣鼓击人有,日一又

“?事多你要,告来不何人死,人了死打人有,闹胡”:话讲口张,对冷眉横夫武见只,审欲堂升见一官县。爷少官死打拳三,夫武个是方对,来起斗争合不言一,角口生发人与肆酒在子儿的官县,日一有还

。人冤鸣的板大次两了打被是正夫武,看一睛定官县

主公定无 陆贰〇

。下殿主公的九十龄芳是,的点顶临君。家国的道非逆恶个一有,方地个某的前以久很久很

。律法成订修,来下写恶厌与好喜的己自把主公请,板木和笔竹上呈主公为,主公书上,头犁的地耕和子梭的布织下放就众民。刑处众民把便名罪告宣不常经,常无怒喜主公

。明清复不将治统的我,塞堵被会将耳两的我,蔽蒙被会将眼双的我样那,好所我投门专,臣佞有会便然不。好喜的我道知人让能不我,者治统的家国为作:说主公

。了到不找就人个这,日四月四是于“。呀少有没也个一人诗歌赞的边身下殿是可”:说人有

。律法成订修,来下写恶憎与爱的己自把主公请,板铜和笔银上呈主公为,主公书上,子碾的子谷碾与子鞭的口牲赶下放就,了道知众民

。了到不找都人的话讲那与子夫,日四月四的月个下和,日四月四的月个这是于“。呀了到不找也,子夫的庸昏为下殿以是可”:说人有。硬刚旧依心的主公

。产遗的下留王先是说据,风披色红的旧古件一有里室宝藏见只,室宝藏的主公了到找众民。塞城的主公了破攻,剑铁与刀钢起拿,风披的色红上披,子锤的铁打和刀镰的麦割下放众民的怒愤又恐惶,后最

虎无山 柒贰〇

。”国王猿“作中《章之国万·书全醴桐》,”面金虎无”者或。“虎无”作又“虎无山”,里志杂方地些一在

。上[注]木栖在立,宿投中落村在便我,雪大逢又,晚已色天。家人户余十有只多最,小很落村那。落村的人虎无山座一过路,军将洛友故访拜去前岭阴鹤到我,前日

,天谈酒喝旁炉火在坐围们他,人个几了来里家人的宿投我,后以久不

。识意略战有要更,良精艺武要了除们我,的同不兵士通普与是官将们我。了兵雄万百国我帅统好,法兵习学在经已我,军参名报备准,艺武些了学前年我:说个一

。骨风是,血是不的淌流里体身的门我,的同不子俗夫凡与是人文们我。赋作诗写要,字些了习月个上我:说个一

。呀清的说谁,事的上场官这,呀哎。负抱展一我让以可就书尚部户个做能要只,官大当求不,役衙做我,事差的役衙个了谋城县在我:说个一有还

。了讲以可话笑有又,上府军将洛了到等想心,走飞膀翅开展我。了亮也天,了停雪,里这到听

。具家质木的息栖态形鸟飞于用国翼明,木息,枝栖做又,木栖:注

吏市 捌贰〇

。作工验检品商任兼且并,物货的卖售上市集理管责负们他,吏市个数有都市集座一每。金酬配分量数货售据依再后随,理处一统市集由益收得所,牒通的长商有须必,卖售上市集到拿品商副农。严很制管的业商对国我,前年百数

。买人有没本根瓜甜,卖不,卖不:说就。了走撤己自,去下不营经都后最,的瓜甜买个几有年去,瓜甜过卖有没月个数有经已市集本,册录记翻一吏市?么以可,瓜甜的种家自卖里这在要想我:吏市问农瓜。卖售上市集到要想,瓜甜车一来推农瓜位一,天一有

。呀口绝不赞,欢喜常非也爷老帝凰连就,呀瓜甜大的方西欢喜都人人在现是可:说农瓜

。买人有没也瓜甜,瓜甜卖不里这们我,样么怎管不?么好样一、大样一、甜样一瓜甜的方西和瓜甜的你证保能你,瓜甜的国外是那:说吏市

。吃友好朋亲给分瓜把,了去家回瓜甜着推好只,好样一、大样一、甜样一瓜甜的方西如不实确瓜甜的种己自得觉,话的吏市了听农瓜

:了问人有就是于,呀到不买也里哪上市集是但。果瓜色玉的蜜甜汁多此如出产能也翼明的博物大地望期,舞鼓欣欢们民臣,珠蜜翠名赐瓜甜把,悦大心圣,瓜甜的国子尘方西了尝品帝凰,后以久不

“?呢瓜甜的样一子尘国西像有没翼明大我么什为”

?呢吏市问是还,市集问去该应题问个这

鸡菜 玖贰〇

“?我美赞不们你么什为”,说鸡菜“。呀样一阳太像也羽尾的我”。光黄着射折里光阳在,来下弯,的黄黄毛羽,羽尾的己自看了看头回鸡菜“。样一芒光的阳太和就羽尾的上凰。巡出上凰次一过见幸有,都玉青在次上我”:话说人别听,菜酸卖市集在鸡菜

。上凰见一见都玉青去自亲定决鸡菜是于,他理人有没是可

“?番一识见民草让否可,样一阳太像羽尾的下陛闻听”:说上凰对地傲倨鸡菜,中宫桐梧

“。呢毛羽的阳太像看要而阳太真看去不么什为你,阳太真有就上天”:说上凰

“?呢我誉赞人没么什为,像也毛羽的我而,誉赞到受贰阳太像羽尾因你为因”:说鸡菜

“?呢毛羽的己自耀炫前面朕来着急而,长之技一的己自有好,武习,书读去不何你?吗毛羽身一在只都处长的有所你道难,想一想地真认你请”:鸡菜谕晓上凰

。怜自影顾和,菜酸卖续继,市集到回,了走中语自喃喃的俗嫉世愤在鸡菜是于“。吧上凰是你为因许也”,说鸡菜“,了懂我,哦”

士侠 拾叁〇

。事故个这到读上书古的名无在我

?么的罪治要人杀道知可你?他杀要就你,事恶么什了做他:士侠问,来起围人众。死杀要就,人一住抓,着走上街在他,日一。心人穿看能,法密得修,日一十八水露饮连曾他。海四游云者义仗侠行有

。么什想在里心他到看,法密有修我:说士侠

?呢么什想在他那:问人众

!恕饶可不直简,皇称反谋想更,霍挥己自供银金的户富夺抢想还。理伦悖有,子妹的笄及未尚己自涎垂又,子女的貌美家邻占霸要想他:说士侠

。了杀被就人个这。义正与慧智的士侠谢感,是称声连人众

。情事的龊龌些那做有没有底到人的了杀被意在去人有没并,束结里氛气的洋洋气喜在事故

坊酒私 壹叁〇

。酒和铁盐的造私卖贩在人有是还但,法违管尽是于,品需必的活生众民是又,酒和铁、盐是但。罚受要都,酒酿和铁炼、盐煮自私间民。格严很都制管的酒和铁、盐对国我,候时的年些前

。馋解能又钱卖能又,来酒偷要想,去里坊酒私到摸就,酒馋又钱缺贼盗,日一

。官报有没,顿一了打,了住抓板老坊酒被后以次几手得,坊酒私到来人贼

。了封查坊酒私把就天二第府官,府官到告坊酒私把,心在恨怀贼窃这

。了到不找也再是但,喝酒的酿坊酒私前以找在旧依们人,了后然有没就后然

人贱 貳叁〇

:说地乐不怏怏还,油流嘴满得吃子儿,簋大九吃子儿给亲父,来起盛丰渐渐都食餐的户户家家,了去过年荒,来后。吃好是真馍馍米粟,害厉是真亲父得觉子儿。馍馍米粟吃子儿给亲父,候时的根草吃皮树啃在都家人别。地遍殍饿,候时的年荒

“。味甜香的馍馍米粟有没本根鱼鳜鲜和鸡公嫩、排羊烤、肉羔猪这,啊馍馍米粟吃欢喜是还我”

“?些这吃我给净么怎你,了年丰是经已,了变你,亲父”:来起嚷就口一了吃子儿。来情风的馍馍米粟中之荒饥年当出现体求务,土把一了掺,米粟的碾粗用,馍馍米粟了作地特亲父天二第是于

贰其之动不 叁叁〇

。宿食他供,他了留收,里屋进请动不把雁鸿。里家的雁鸿边湖东了在掉来下了掉于终它,后以月个一。了过见人被没也再,天了上丢阴烛被动不,到说回上

?品食方四的味美多么这来找哪从你:雁鸿问,奇好禁不,肴佳味美的字名上不叫多多许许有还,叶茶的方东有也食肉的方北有,心点油奶的方西有果鲜的方南有上桌餐的雁鸿到看他。来起咽虎吞狼就物食到见,了坏饿就早,月个一了飘上天在动不

。物食国异的味美多许到买能也,飞样一我和能你果如。了肴佳方四多很了到买就觉不知不,方北到飞方南从,方西到飞方东从,翼双开展我:说雁鸿

“。嘛飞起一我跟谁,飞学谁跟我,门冷么这行飞,飞会谁少多没也上界世且而?飞学间时有里哪,边河在躺辰时个十花要天每我是可,了好就飞处到夫功多么这你有是要,我看你,呀哎”:来起叹哀得由不,话的雁鸿了听,足喝饱吃动不

。道笑冷雁鸿“。啊翼明在是可在现你”

鸦之七卅 肆叁〇

。呢难解忧分君国替着想里心,行一言一的民国着盯,炙冷羹残的们人着啄,中国梁浮在然依它,此如便即但。养供的君国到不得,中之鬼御柱六十三在不终始鸦乌但。国梁浮了回君国着跟便它,它理有没君国。飞翻下上君国着围,心甘不鸦乌。了完发经已帖金,到来鸦乌目三等,柱六十三共王鬼妖大等郎红,女焚,婆傅,公障得征,鬼御征帖金发广山之界鬼往君国梁浮年当说传

。鸦之七卅它叫就们人,中之鬼御柱六十三在不并鸦乌于由

乞鲸 伍叁〇

:道言高登,来进年少服华一见便,菜酒了上刚,酌浅肆酒在我,日一

“。辉生荜蓬,读拜夜昼,堂厅于挂悬其供,当妥裱装,首一赋作人鄙,者力财出位三二一头。楼此筑建我与,力人财钱供提位各请。用之兴雅我供,地之美秀景风岸南江慈于楼琼一兴欲故,赋作诗吟致兴有正近最,才不人鄙。了礼有位各座在”

“!呢画作他给会还我,中选我被!好也力劳?么有?么的银金些出要友朋位哪有”:喝呼续继又罢说“。了道的爷爷挡要莫就,来财钱拿不若你,儿老”:说我对只,酒敬吃不并年少这想不。他敬杯一酒斟便,落磊明光为失不也,眼大此现才输服赌愿,局赌却输,赌作人与是怕年少这心疑我

“!丐乞个是来原,赋作又诗吟又,亮亮漂漂得扮打!弟兄小,么罢”:道笑嘲人的观围

。别区有没些那的口门城和,已而丐乞是过不,他无,音声的骂和笑来传约隐后背。了远走账了付,菜酒了罢用我

。乞鲸给以可银金有没却,丐乞给以可子铜多很有我过不只

叁其之动不 陆叁〇

。呢飞学我,说就他,呢嘛干他问人别。次三臂手舞挥上野原在,行飞练苦日每他是于。高更阴烛比得飞力努的己自凭,耻前雪一要心决下动不的上地在落于终来后

?呢许赞到得能不么什为,高还阴烛比得飞,了飞会经已明明己自。漠冷又毒恶是真会社个这,唉:息叹头低动不。报字的他观围人有没,了去过天三。栏告公了到贴,报字成写情事的飞学己自把,兴高不很动不。他理人没并,了睡都子泉里夜半?吗飞我看要,位各:头出探里夜半在,翼明到跑地默默悄他!了次千一过超臂手动挥于终动不,后以年一

“!的害厉的我到受感会们你!呀飞我看们你”,膊胳动挥地劳徒边一喊边一他!“飞了会学我!我看”:告宣声大上集市在动不是于

。丑小国外的来新是他当,来起笑哄人众

。啊漠冷又毒恶是真会社个这,啊,群人了开离泪含后最动不

鬼穷 柒叁〇

?么大多力压我道知你,天多么这住吃这你在我?好可事回当己自把太别,样怎能又钱有算就你:诉哭前面人富到来鬼穷,三初年大在于终。穷他讽讥在都动一举一的人富佛仿。味滋是不越住越,着住里家人富在鬼穷。住吃同一人家的人富和,里家人富在住鬼穷。鬼穷是就人的褛褴衫衣个这。他待招床卧的适舒和物食的味美用,里家进迎人的褛褴衫衣位一把户富户一,上晚十三年大

?吗力压到不觉感你让好洗如贫一样一你和得变财家尽散该应是我,起不对那:说人富

。了去惨哭穷哭里哪知不到躲,家的人富了开离鬼穷,罢说

。鬼穷是旧依鬼穷,人富是旧依人富

。的来么这是就鬼穷送三初年大

。眼几了看来头过伸便奇好,子棚过路人的丽华着衣个一,上晚的五初年大到等。天两了过里子棚这在就,子棚座一了搭己自给下树枯在鬼穷

?子棚的我看么什为,谁是你,问鬼穷

!样么怎,来起有富得变,运财交你让意有我,神财是我:说人那

。的往来法没人的层阶个一在不我和些那同我,有富想不并实其我:说,沫唾口了咽,来起恨里心,讽讥的他对是都动一举一人富想想,食美和床软的里家人富想想,天半豫犹鬼穷

。接迎门出,眷家着带人富,去里家人富了到,了走就神财是于

。因原的鬼穷是么什为鬼穷是也,来由的神财接五初年大是就这

生李怪  捌叁〇

。实现的间人个这写在他说他。生为事故小的悦不人令写靠日每,人怪个是生李

。事故小的快不人令写要还他,快不人令此如间人个这。啊人的怪奇个是真生李

肆其之动不 玖叁〇

“?吗面里在财钱些有没”,道惊动不“,事回么怎,了过太得甜些有却饼酥花莲这。些了大略也核,的甜不是究终但美丰来起看然虽子桃这”:足论头品边一吃边一,心点和果鲜的里子篮嚼大吃大,子篮过夺来起窜刻立,苦痛体病顾不紧赶,势阵这见一动不“。厉再接再,养修好好能您望希,意敬成不礼薄点一。佩敬分万下在令,飞学力努在直一您闻听”:品礼上奉,后过暄寒,所住的动不了到来,品礼些一带携生先的心好,后以病重得气,讽嘲民草知无的上市集被动不知得在,的人好有是还底到上界世的毒恶漠冷这

“?呢财钱要么什为,心点果鲜来带是然自病探……这”:脸笑着陪然依但,已不诧惊生先的心好

“……后然,遣差我供女童男童对一派再,子日服舒的弹动用不上过我让钱我给就我帮要想,的来偷是不是饼破桃烂这你道知谁”:到怒动不

。了生先的心好在存不就后然

母慈 〇肆〇

。人的恶丑最最为成,害毒被会就,去墙出你果如。人贱的耻廉知不作变你把要,徒之秽淫有更,窃偷贼做你教要人歹有还,饰宝的你夺要盗强有,肉血的你吃要豹虎有外墙,儿的我”:说姐小大对妇贵。出外姐小大让不,墙高起筑,珠明上掌若视,女得来老,妇贵有地出日方东

。年十了过样这就。话的说亲母听只,书的读他给亲母读只,里家在留就,了听姐小大

“!呀子梯好把一是真可那,用我给借子梯的墙爬来用她把,慨慷是真堂令”:赞夸前面姐小大在就,后以来回人客“。面外看看去墙上爬子梯的我用以可你”:子梯的过用把一他给亲母。惯习不很,内墙在住居人那。访探来前人的外墙有,后年十

。去墙过越,子梯把一了做偷偷也天一有,痒发心得听姐小大

”?么了人么什些是都外墙,道知你下这?么去出要不你叫有没我道难“:儿女斥痛她。头骨的过咬狼被块一是只物宝块那现发人妇贵,后以家回。物宝了换人那同就,卖买的算合笔是真得觉,后想前思姐小大“!吧你给就物宝,子银块十五我给你如不。了毁就开切,开切法没物宝块这是但!吧了分它把们我,份有者见,物宝块一到捡我,娘姑”:她住拦人有而忽,着走上路在正姐小大,天一有

。了墙出不也再后以,骂顿一了挨姐小大

?吗的要想人夫是就这道难,般一儿婴同如却野视与力别辨然,盗强与豹虎有没然固,内之墙高住居日终?吗错的墙高是不岂,破识能不也术骗种这连姐小大,术骗的等低最最是本这:说却家管而然

。班上来没家管,天二第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