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星间幻境】人设:大神官阿尔奈伦

姓名:阿尔奈伦·伊戈莱亚斯

性别:男

种族:长得挺像人类。

国籍:全视圣堂。对这个供奉死神的圣堂就是这么厉害,厉害到抹布大的一块地方,也没有一个国家敢对它宣誓主权。

年龄:看上去大约二十六七。

身份:全视圣堂大神官

所属组织:全视圣堂

外貌/衣着:铂金长发,背头,长辫子,双片眼镜,银滚边黑长袍,双手白色手套。

性格:沉默寡言,也许是因为一开口就一股下层社会老油子的腔调与大神官形象不符。老谋深算,习惯于先观察后行动,并有意识地抹去自己留下的痕迹。

职业:神~官~

武器: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肯定一定是有的。因为他的袍子常常显得很重,笔直地坠着,风都吹不动。

背景:据他自己说,他是从真月上来星间幻境的,律法之父命令他在全视圣堂看守死神的封印。然后过了不久又从他那儿流传出了迥然不同的说法:他是侍奉死神的神官,在此等待死神回归。又过了一阵子,就有传言说他是律法之父那全然没有神光的长子,他的父亲把他藏在这里,免得令其蒙羞的。反正说法多了慢慢的也就没有人再提了。

备注:

乌尔托德的师父,但是似乎什么也没教过他。

晚上会不定期失踪,次日早上出现,多半会洗衣服。

每天的工作似乎就是,躲在房间里,擦拭收藏的匕首,数钱柜里的钱,和给园子里的冬青浇水。

似乎在重金求购什么东西。

非常,讨厌,热的东西,讨厌到拒绝热饮,拒绝热餐,拒绝火炉,拒绝阳光,拒绝活人。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