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天怒劫雨】无名勇士的故事#8

刺客蒙着脸,悄无声息地穿过低矮的建筑群,往一条死胡同里赶。死胡同里都是简易的棚子和木屋,它们被笼罩在大神殿的阴影下,仿佛什么潜藏在影子里的致命妖物——确实也是的。死巷曾是著名的职业刺客聚集点,在这你总是能请到技艺精湛、服务周到、做事干净利落、恪守行规,绝不出卖雇主一点信息的好人来给你的仇家一点血的教训,只要肯花钱就能换来你仇家的人头落地,你下半辈子的高枕无忧。只不过他们要价也相当的高,最起码比血酒家族高得多了。

他快速地在阴影中穿行,最终停在了死胡同的尽头,有人在那里等他。那人身材高大而壮硕,全身都蒙在白毛皮翻领的青灰色的袍子里,宛如一座罩雪的巨山。

“东家,我摸清楚了。阿尔瑟曼没有神威。”他说着,把面罩拉掉,透了口气。那是一张相当年轻的脸,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还没褪尽年轻人的狂气和毛躁。他铂金色的长发披散着,长长地垂在腰际。

“那不重要,阿纳恩。你把他做了就是了。”被称作“东家”的巨汉这么回应道。

“那可不行,东家。您雇我当猎骰者的时候,合同上不是这么写的。白纸黑字,您可是只让我们杀恶神的呀。他不是恶神,不在合同以内。你要是想要他的脑袋……”

“说来说去你不就是想加钱吗。我还不知道你?说吧,要多少。”

“杀一个孔武有力、精通剑术的壮汉,市价是二十哈维。我给您算算这笔账,算您便宜点……二十五。”

“你是怎么给我算出便宜来的?”巨山一般的神秘东家不怒反笑,“要知道一颗神威骰你也才拿二十五块银莱普,这二十五块金哈维是怎么来的,你给我算算?”

“这位阿尔瑟曼,恶神的小头子认为他非常重要,意义甚至更重于一百个恶神。那么,以平均一个恶神手里有十颗神威骰算,二十五乘一百再乘以十等于两万五千块银莱普,这么多银莱普能在钱号兑二十五块金哈维。你就当着二十五块金钱是本就该给我的神威骰钱,是底价好了,神威骰以外的,装备维修费、餐费、还有我抛下师父替您卖命的钱我就不跟您要啦。”

“东家”哈哈大笑:”好,二十五哈维,给你就是了。我不管阿尔瑟曼到底有没有神威、是不是恶神,你得等以你最快的速度,把他的人头给我拿来,要人头,血淋淋的那种,听明白没有?”

“那没问题。人头肯定会给您带回来的,您跟我做了这么久生意还不知道这是行规?您就放一百个心吧。”

“最好,快点。”东家一字一顿地说,“我看见那个阿尔瑟曼就膈应得慌。”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