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精

【法洛希尔·演剧实验】神话余音:燃魂#8

神父打开沾满尘土的匣子,里面是一只被银片包裹的剑柄一样的东西,银片像裹杏仁糖的锡箔一样,被硌得凹凸不平。

“这是什么?”杨吉斯一边问一边拿起了那只剑柄——

就在火灵之手接触到剑柄的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力气和热量都要被它抽走了。银片融化成炙热的银水,滴落在地板上,露出银片下刻满了神秘符文的黑色金属物质。

谁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杨吉斯只觉得自己越来越冷,就连火灵之手也失去了温度,而手里的那个东西却在发热,最终它变得通红,然后一端开始生长,实体化,最终的成型竟然是一把骇人的长柄镰刀。

那镰刀散发着可怖的热气,刀刃像闷燃的热炭一样涌动着亮橘色的光,光明灭着,似乎在传达什么信息。

杨吉斯觉得自己的力气在镰刀的影响下在快速地恢复,甚至比之前拥有更加充沛的精力。他不禁问道:“祁先生,这到底是什么?”而祁重阳却一副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的样子,睁大了眼睛和嘴巴,摇着头,半天只挤出来一句“那家伙没骗我……”

于是这个剑柄——巨镰就这么顺理成章地成了杨吉斯的东西。他望向窗外,天刚微亮。

评论

热度(8)